应用技术学院开展“青春有爱,防疫抗艾”主题黑板报活动
发布人: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12-16   浏览次数:209

为加强同学们防疫防艾意识,提高同学们的自我保护能力,降低传染风险。125日-15日,应用技术学院各班开展了青春有爱,防疫抗艾主题黑板报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线上宣传方式传达到各班团支部,各班宣传委员积极响应本次黑板报主题活动,认真完成了黑板报制作。通过手绘的方式,有效提高了同学们的自我保护意识,同时也宣传了防疫抗艾的知识,充分让同学们了解到艾滋病的危害和预防措施,使同学们能够更好更全面的认识和预防艾病。各班黑板报内容都新颖有趣,丰富多彩,展现了同学们对疫情和艾滋病的防范意识。最终,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评分方式,2020级视传一班和视传二班合办的黑板报内容丰富,图文并茂,荣获一等奖。

本次黑板报的制作,提高了同学们自我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也体现了各班班级文化,同时在当今防疫常态化的情况下更提醒同学们不能掉以轻心。

黑板报(一)

黑板报(二)

获奖班级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