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2020年青年歌唱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人: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12-04   浏览次数:69

为活跃校园文化氛围,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建设。应用技术学院于123日在音乐厅举行2020年青年歌唱大赛总决赛。2020级新生辅导员李秀娟老师、团委学生会干部何姚、缪燕、唐轶、刘木子、冯茂元担任评委。

本次活动分为三个环节,选手的个人演唱、评委们现场打分、观众进行线上投票。在选手个人演唱环节,所有选手火力全开,《大鱼》的演唱者以动人的音色博得了满堂喝彩,《父亲写的散文诗》使现场观众深受感动,比赛在一首震撼人心的《青藏高原》中告一段落。一个轻松有趣的放松小游戏过后,观众通过线上投票环节,确定了进入总决赛的选手。清新明快的《玫瑰少年》吹响了总决赛的号角,轻快悠扬的《美丽家园》将决赛带入高潮。经过一轮精彩的角逐后,比赛迎来了最受万众瞩目的颁奖环节,杨清莹同学以扎实的唱功,特殊的个人风格摘得本次比赛的冠军。最后,由礼仪部为优秀奖选手颁发奖状,李秀娟老师和学生干部为前三名同学颁发奖状。

本次比赛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舞台应变能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更展现了应用学子充满朝气的精神风貌。

活动现场

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