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举行“学习宪法精神”主题升旗仪式
发布人: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12-06   浏览次数:69

12月4日为国家宪法日,为增强全体师生的爱国热情,引导大家学习宪法精神。12月4日早上8:00,应用技术学院在老校区举行庄严的升旗仪式,各年级学生代表共计100余人参与。

在阵阵寒风带起的桂花香中,国旗护卫队迈着他们整齐有力的步伐走向了升旗台并有序做好升旗准备。与此同时,随着《义勇军进行曲》的响起,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随风飘扬。在场的每一个人,都怀揣着对祖国的无限热爱与崇高敬意对着红旗行注目礼。紧接着,2020级组织部干事陈童带领大家进行了宪法晨读,其内容紧扣国家性质,人民的地位以及公民义务,宪法晨读中强调宪法是是我国的根本大法,所有公民都应该自觉遵守并维护其尊严。在晨读过程中,同学们全神贯注、铿锵有力,展现了应用学子们良好的精神面貌。最后,在国旗护卫队整齐有力的退场步伐中,主持人向倩宣布本次升旗仪式圆满结束。

通过这次升旗仪式,进一步加强了法制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增强了同学们的民族责任感和法律意识,利于同学们遵规守法,坚定信念,努力向上,为祖国发展尽一份力。

升旗仪式现场(一)

升旗仪式现场(二)

国旗下的宪法晨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