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爱国爱校,美心美寝”第十八届美寝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人: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12-02   浏览次数:79

为进一步推动校风院风建设,丰富大学生的寝室文化生活,经前期的宣传和动员、初赛选拔、复赛评比及活动总结,截止12月2日,应用技术学院“爱国爱校,美心美寝”第十八届美寝大赛圆满落幕。

 11月27日,由党委学工部老师一行对初赛选拔出的候选寝室进行了走访。走访中,同学们独特的想象力和创造力以及解说员精彩的讲解得到了评委老师的连连称赞。优雅的书画和涂鸦,诠释了寝室不一样的个性和风采;小小的盆栽,不失为寝室增添无限的生机与活力;小清新的干花既美化了寝室,又增添了些许文艺气息,营造了一个个温馨而又舒适的寝室环境。

 11月30日,应用技术学院62301最缤纷寝室和62216最温馨寝室代表学院参与了学校五最寝室答辩,参与答辩的寝室代表们结合各寝室特色赛出了风采,展现了团结友爱,努力向上的寝室氛围。

     学院对本次美寝大赛给予了高度重视,同学们也是积极主动地参与进来。活动中,同学们秉承节约之风,积极创新,秀出了自己的风格与特色。12月2日,应用技术学院在一会议室召开了美寝大赛总结会。

    此次美寝大赛的顺利开展,体现了学院领导及老师们对同学们校园生活的重视,调动了同学们在美化寝室方面的积极性,展现了应用学子们的风采。

复赛评委老师走访现场

美寝一角(一)

美寝一角(二)

美寝一角(三)

美寝总结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