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第九届主持人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人: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12-01   浏览次数:114

在初赛激烈的角逐后,11月30日 ,应用技术学院于第九届主持人大赛决赛在音乐厅举行。

经过初赛、复赛,10位选手进入决赛。比赛在音乐协会精彩的热场表演中拉开了序幕,随着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比赛开启第一环节。选手和搭档们在舞台上通过讲稿、对话、互动来展现自己过硬的专业素养和主持风格,这不仅考验了选手们的默契程度,也反应出他们的主持功底。在第二个环节随机应变中,选手们积极带入角色,随机应变,交给了评委们一份满意的答卷。经过两个环节的激烈比拼,层层评选,终于到了最激动人心的颁奖环节。20级旅管1班贾秉强因语言流利、应变能力强、自身特色突出而拔得头筹。第二名20级视传2班苟嘉沁,第三名20级产设1班代家敏。本场比赛精彩纷呈,选手们都表现的非常出色,整个音乐厅内散发着语言魅力,飞扬着自信风采,洋溢着青春活力

本次比赛各位选手赛出了应用学子的活力与朝气,既锻炼了同学们的口才,又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为同学们的大学生活增添了绚丽多彩的一笔。

比赛现场

颁奖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