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分工会开展2020年冬季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人:党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11-26   浏览次数:212

 为缓解工作压力,加强教职工之间交流,拉近彼此之间的距离,应用技术学院分工会在1120日在彭州市蚂蚁之家组织素质拓展工会活动。

此次户外素质拓展工会活动包括团队展示、车轮滚滚战、摸着石头过河,毛毛虫赛跑等项目。全体教职工在教练的“花开花落,风吹草动……”的热身口令中拉开序幕,随后30多名队员被分成AB两队进行团队比赛。“叮当队”和“喜洋洋”队在响亮的口号中,鼓舞气势,为接下来的小组对抗,展示出超强的竞争意识。

   “车轮滚滚战”每队派出3组队员,进入8米长的轮带当中,靠着团队的默契和配合滚动向前,看谁率先到达目的地。滚滚向前的车轮不仅考验大家整齐划一的节奏、总体的协调能力,更是增强队员之间的相互信任。

   “摸着石头过河”每个队员相互接力,每个人凭借3快瑜伽砖,从起点到达终点,在过程当中手不能落地。考验队员的核心和平衡能力,更是考验在激励的竞争中沉着应战,减少失误到达终点。

   “毛毛虫赛跑”每队分组接力,骑着毛毛虫看谁用时最短到达终点,在大家整齐的口号中,左右左右整齐划一的步伐中冲向终点,在趣味的毛毛虫跑步中,大家找到了运动的快乐。

    老师们在蓝天白云、阳光草地上散发的活力和朝气,在欢乐的趣味游戏过程中,打造团队精神,增进团队凝聚力,争取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