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精英文化传媒(成都)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发布人:党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11-25   浏览次数:166


【公司简介】

  永恒精英文化传媒(成都)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公司是一家集直播运营、网红培养、活动策划、等相关行业为服务内容的传媒公司;也是目前行业内排名第一的虎牙直播平台优质合作机构,专注于主播的挖掘、培养、包装、推广、及孵化。 我司目前拥有签约主播三百多名。我们还有专业的、年轻的高素质的工作团队,并且有完善的运作管理流程。在这里每一位主播将受到专业的培训,有专业运营一对一全程跟踪管理运营,为主播定位风格路线,提供直播间专业设备调试场控服务等,全方位包装培养优质主播,打造网络新星。

  

【招聘条件】

1.招聘岗位:网络直播运营(4名)

2.招聘条件:大专及以上学历

3.工作地点:成都市犀浦万科理想城

  

【工作内容】

1.通过线上及线下渠道招募主播,协助新主播完成签约流程及直播间基础调试。

2.负责自己团队主播的管理和运营、策划和执行、粉丝维护、做好公司与主播之间的对接等。

3.完成上级布置的工作任务,提高主播数量、质量并做好运营数据。

  

【岗位要求】

1.对网络新媒体行业感兴趣,聪明伶俐,具备较强的表达沟通与人交往的能力。

2.有主播资源,熟悉手游(和平精英、王者荣耀)有直播平台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没有从事过相关行业的员工,我们提供专业培训。

3.有良好的人品及职业道德,保守公司机密及主播隐私。

  

【薪资待遇】

1.底薪加提成月工资3000-8000 转正后享受主播佣金提成。

2.提供住宿(优越的居住和办公环境)。

有意者请自行与辅导员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