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车妈妈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人:党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11-25   浏览次数:1173

公司介绍

    四川车妈妈科技有限公司始创于2017年,注册基金1250万元,坐落于天府之国成都。数年发展历程中,坚守构建互联网+模式下汽车后市场核心定位及发展宗旨,朝着集团化、多元化优良方向发展创新,2019年与阳光保险集团重组后升级为四川悦途智享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合汽车后市场服务、企业管理、汽车维修、软件开发于一体的科技公司,业务范围覆盖全国26个省份,服务商家近2万,平台用户数近百万,公司员工人数达百人。

  

    本公司自主研发的【阳光车妈妈汽车服务平台】,一款服务于车主的网络平台,打造以车主为中心的汽车后市场服务生态圈,为广大车主提供安全、透明、舒心的汽车后市场服务体验;享受一站式方便快捷的各类汽车及生活服务;将车主原本的点状消费变成网状消费,贴近车主、省时便捷;有效的将线上保险公司客户资源引流至线下汽车维修企业,形成了巨大而稳定的用户市场。

平台从B端市场入局,通过整合B端市场与C端用户、上下游服务与资源,构建互联网+模式下汽车后市场服务生态链,为保险、银行、通信及大型集团提供量身定制的汽车生活服务及增值服务解决方案,拒绝同质化服务,定制化、差异化是我们的服务特色。

  

    公司秉承“ 有优必创,与人之利!”的经营理念,不断探索和创新与机构的合作模式,在科技赋能的道路上,坚持合作共赢,致力于做一个有温度有价值有作为的汽车服务供应商,现与阳光保险、中华联合财险、大地保险等保险机构开展了广泛深入的合作,积累了丰富的保险机构合作经验;另外上汽车享家、米其林驰加千余家门店入驻阳光车妈妈平台,让入驻商家独具优势。

  

【阳光车妈妈品牌大事件-历程】

★ 截止20206月,阳光车妈妈线下商家覆盖全国26个省,服务商家近2万,平台用户数近百万。

20204月初启动“阳光车妈妈智享门店”项目,预计2020年底将有超200家汽车后市场企业入驻,全面覆盖四川、陕西、贵州、广西、重庆大西南片区;让各地车主均能享受到阳光车妈妈一站式标准服务,解决车主们用车养车后顾之忧。

20203月初,阳光车妈妈汽车服务平台3.0版本上线,功能产品、服务体验及使用界面全新升级,新增多项功能,下单更简单,车主使用更便捷。

20202月,阳光车妈妈与中华联合财产保险贵州分公司达成合作,共同开展深入广泛的汽车后市场增值服务。

20195月,阳光车妈妈与大地保险凉山分公司达成合作,共同开展深入广泛的汽车后市场增值服务。

201912月,上汽车享家1000家门店上线入驻阳光车妈妈,双方达成深度合作,为车主提供更专业标准的用车养车服务。

2019年初,阳光车妈妈与四川简法律师事务所开展深入合作,为商家及车主解决一切法律咨询问题,以及提供相应法律服务。

201812月,米其林驰加1800家门店上线入驻阳光车妈妈,双方达成深度合作,为车主提供更专业标准的用车养车服务。

201812月,阳光车妈妈完成贵州、广西、山西、广东、河南、陕西、青海、海南、甘肃9省商家线下资源整合,服务门店6千余家

2018年初,阳光车妈妈与滕大师合作,为入驻门店解决疑难技术问题。

  

【阳光车妈妈品牌文化】

企业愿景:

万人互联、万人互动、万店共赢,致力于成为汽车后市场的领先者、开拓者。

企业定位:

构建互联网+模式下汽车后市场智享生态圈

企业文化:

智享车未来,惠泽车生活。

企业理念:

有优必创,与人之利!

核心价值观:

科技赋能,彰显服务特色;合作共赢,创造专业价值。

   

【四川云企时代科技有限公司】

  

云企时代致力于打造汽车服务行业的新盈利模式”,为客户提供一种操作最简洁,流程最优化的门店管理系统,主要从事汽车维修、美容管理系统研发以及营销方案的策划,针对门店的资金,客源,员工,管理等一系列问题,提供一整套完善的门店解决方案,不断将前沿的科技成果转化成行业发展的的新动力。

  

目前已为全国20000家门店提供门店整体解决方案,获得一致好评。如今云企以更加旺盛的斗志,持续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进一步推动汽车后市场的转型升级。

  

【四川滕大师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滕大师平台是由国内顶尖的技术精英和汽车后市场运营大咖联合组建而成。致力于为广大汽车维修企业提供一个能实时解决各类车型疑难杂症问题的咨询平台。我们提供海量免费案例,车辆精准保养数据查询、专用汽修设备工具租用、专业汽修培训视频以及技术中心站等服务。


招聘信息

电话售后客服岗位职责:

1、接受客户咨询,记录客户咨询、投诉内容,按照相应流程给予客户反馈;

2、为客户反应的问题提供完整准确的解决方案及信息,提供高质量服务;

3、及时回访和维护客户,服务订单。

4、与同事或主管共享信息,进行知识积累,提供流程改善依据。

岗位要求:

1、普通话标准,口齿伶俐,懂得消费者心理,语言表达能力强,擅于沟通协调;

2、头脑清晰,思维敏捷,有良好的销售服务意识,工作耐心细致;

3、性格好,具备责任心和较强的服务意识;

4、有团队合作精神,具有基本电脑使用能力,有网络销售或电话客服经验者优先;

5、熟悉汽车后市场的优先,熟悉汽车保险业务的优先。

福利待遇:

1.朝九晚六、 每周轮休两天 、购买六险、 法定假日、 带薪年假、 年终奖金、 节日福利,综合薪资4000+

2.舒适的工作环境,良好的工作氛围,团队成员年轻化,相互帮助,相处融洽。

3.公司公交地铁直达,交通非常方便;

4.良好的企业文化,不论资排辈,只要才华出众,下一个晋升的就是你,这里的所有同事都是工作伙伴,携手成长,并肩前行。

  

软件售后客服岗位职责:

1.熟练运用公司软件,为客户做软件使用培训,教会客户如何使用软件;

2.解决客户使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定期对客户进行回访工作;

3.了解客户需求,进行有效的跟踪,做好售后服务工作;

4.结合软件使用情况,收集客户意见,并协调公司各部门解决客户遇到的问题;

5.处理客户使用过程中产生的异常数据。

职位要求:

1、学历大专以上,有售后服务工作经验者优先;

2、具备较强的学习、应变能力、口头表达与沟通能力;

3、熟悉各操作系统防火墙配置、网络配置、打印机安装等;

4、有良好的服务意识和服务心态,有一定的压力承受能力,工作细心、耐心、专心;

5、工作态度严谨认真,有敬业精神,具备良好的合作精神。

福利待遇:

1.朝九晚六、 周末双休 、购买五险、 法定假日、 带薪年假、 年终奖金、 节日福利,综合薪资4000+

2.舒适的工作环境,良好的工作氛围。

3.良好的企业文化,不论资排辈,只要才华出众,下一个晋升的就是你,这里的所有同事都是工作伙伴,携手成长,并肩前行。

有意者请自行咨询辅导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