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宗辰航空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人:党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11-26   浏览次数:289

公司简介

成都宗辰航空科技有限公司于20185月份从眉山市经济开发区科工园二路搬迁至成都市新都区工业东区君跃路1159号。公司主要业务涉及航空、航天、汽车行业。专业设计制造各类模具、夹具、检具,生产加工各类零件成品、半成品。

公司注册资本伍佰万元,经营场所占地1638平方米,现有员工30名,其中具有高级职称3名,中级职称3名及多名专业技术人员;公司技术力量雄厚,设计、加工手段先进,现拥有高精度大中小各型的模具制造设备20余台/套,与之配套的小型设备10余台,达到年设计制造模具1200余套和零件生产加工千万以上的生产能力。  

公司与中国航发航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普惠艾特航空制造(成都)有限公司、中国航发动力股份有限公司、中国航发长江动力有限公司、中国航发南方工业有限公司、成都英利汽车部件有限公司、眉山中车制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大中型企业均有良好的合作关系。

    公司建立了有效的GB/T19001-2016/ISO9001:2015GJB9001C-2017质量管理体系并通过认证并拥有自营出口资质,我公司以讲求实效,完善管理;提升品质,增创效益为理念,优质的产品和良好的信誉为公司赢得了客户的认可和信赖,并为公司的稳步发展奠定了强有力的基础。

招聘岗位:设计和CNC操机人员(男女不限)

工资待遇:实习20003000!包吃住!转正后买5险,拿到手能拿到4000+

特别提示:设计由副总亲自带!操机的由加工中心主任亲自带

    有意者自行联系辅导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