麒林门窗校园招聘
发布人:党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11-26   浏览次数:878

“新麒点·梦飞扬”校园招聘

  

招聘企业:成都市麒林门窗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彭州市致和镇金鼓故径街53

招聘岗位:区域经理、招商经理

区域经理岗位职责:

1、根据销售部经理制定的销售计划,全面具体地负责管理指定地区的销售工作。

2、掌握所辖地区的市场动态和发展趋势,并根据市场变化情况,提出具体的区域营销计划方案。

3、负责所辖区域经销商的管理,与该地区主要经销商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

4、重点负责所辖地区的市场调研与分析预测工作。

薪资:基本薪资2500+绩效1000+提成 

招商经理岗位职责:

1、根据招商部经理制定的招商计划,全面具体地负责指定地区的招商加盟工作。

2、主动挖掘目标客户,进行招商加盟谈判。

3、负责区域招商会筹备、执行。

4、对潜在加盟商开展咨询、跟踪、洽谈与签约工作。 

薪资:基本薪资2500+绩效1000+提成  

岗位要求:

1、有责任心。

2、学习能力强。

3、有一定的抗压能力。

4、有良好的自律性。

福利:

1、公司提供免费培训

2、区域经理晋升渠道,区域经理-大区经理-省区经理-部门经理

3、招商经理晋升渠道,招商经理-大区招商经理-省区招商经理-部门经理

4、年终奖  

关于我们 

成都麒林门窗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现代化生产兼服务型企业。工艺上,公司引进和采用德国、意大利等国家最先进的铝合金门窗生产设备和工艺,制造能力达到行业先进水平。凭借良好的公司信誉、一流的产品品质,用心的服务态度,一直得到国内外客户的信赖与支持,产品深获好评。

 

部分高速广告展示






  

部分获奖展示

有意愿者自行咨询辅导员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