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第4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人: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11-04   浏览次数:199

    为进一步加强对学院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和培养,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理论修养,10月20日-11月2日,应用技术学院举办了第4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共有134名学员参加培训。

    10月20日,本期党校培训开班仪式在1-114隆重举行。会上,学院学生党总支书记王庆强调,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不仅要做到组织上入党,更要做到思想上入党,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中国梦而不懈努力奋斗。他对本期学员提出三点期望:一是要志存高远,坚定信念;二是要端正态度,系统学习;三是要主动参与,知行合一,以行动展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的责任与担当。随后,学院党校指导老师牟志强就本次党课培训的纪律和课程安排作了相关要求。

    本期党校主要采取课堂教学、学员自学、交流讨论、社会实践、结业考试等相结合的形式进行。10月20日-26日,课堂教学环节中,学员们认真聆听了由学校计财处江林、学校党委组织部曾洁超、应用技术学院曾国勇、杨万能、王庆等7位老师围绕党的性质和宗旨、党的纲领和奋斗目标、党的三大优良作风与党员修养、党的组织制度和组织机构、认真学习党章,争做合格党员、党的纪律和规矩等内容所做的专题报告。10月27日-31日,本期党校继续深化“五个专项工作”,号召所有学员阅读经典著作、学唱《国际歌》、主题讨论、参加社会实践、撰写心得体会,全体成员进一步加深对党的认识,提高政治素养,明确努力方向,坚定理想信念,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11月2日中午,应用技术学院赵7B-102举行了入党积极分子结业考试。

    通过党课教育,全体学员提高了觉悟、锤炼了党性,了解了党的光辉历史和优良传统,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至此,2020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圆满结束。

动员大会现场

应用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曾国勇授课现场

学校计财处处长江林授课现场

应用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杨万能授课现场

学校党委组织部干部监督科曾洁超

党校学员阅读《共产党宣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讨论

如何看到中国防疫主题讨论

党校社会实践活动-维持交通秩序

党校社会实践活动-厉行节约,反对浪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