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举行优秀校友事迹报告会
发布人: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10-28   浏览次数:153

近日,应用技术学院举行优秀校友先进事迹报告会,邀请到我院2009届校友、盛和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市场部部长张斯岚、三和广本市场销售总监刘艺添,2015届校友、盛和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攀西分公司hrpb部门经理游坤,2014届校友纳美教育集团总经理江苗苗进行学习工作经验交流,以榜样的力量激励青年学子脚踏实地、增长本领、实现远大抱负。

报告会上,优秀校友们就大学最美好和最重要的事情提出问题,鼓励学弟学妹们要勇于尝试、积极参加学院活动,为今后就业、创业道路积累经验。游坤提议:趁现在还早,做好自己的每一门功课,做好自己的每一件小事情。因为所有的真理都是在小事情当中去见到的真谛。张斯岚则指出大家应该在大学阶段树立正确的价值观、训练自己的沟通能力、培养逻辑思维。江苗苗分享了自己的大学经验,劝告学弟学妹们要明确目标,规划好大学生活。最后,刘艺添为同学们带来几点建议:一是端正学习态度,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二是积极参加正面活动。三是学会人为处事。

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报告使自己对目前的就业形势有了一定了解,对专业就业前景有了更好的认识,对将来职业生涯也有了更加明确的规划与设想。相信同学们通过这三年大学的积累一定会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获得成功。

优秀校友江苗苗事迹报告会现场

优秀校友游坤事迹报告会现场

优秀校友张斯岚事迹报告会现场

优秀校友刘艺添事迹报告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