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顺利开展团委学生会及学院品牌活动讲解会
发布人: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10-29   浏览次数:155

1016-26日,应用技术学院团委学生会及学院品牌活动介绍在音乐厅和7B-102顺利开展2020级全体新生参与,学院团委老师胡婷担任主讲人。

会上,胡婷就学院的历史、优良院风、辉煌成绩、师资力量等向同学们进行了解说,以此让同学们充分了解学院的悠久历史,加强对学院发展历程的认识,增强他们的自信心和归属感,进一步激发同学们对学校的荣誉感,提升为学校增光的使命感和责任感。随后,她从团建、第二课堂活动、实践、社团四个方面讲解团委学生会新学期的工作要点,重点介绍了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门的工作理念、职责及学院的品牌活动。“科技文化活动”、“新生运动会”、“志愿者活动”“主持人大赛”等活动将陆续开展,她希望同学们能争取每一个展示自己的机会,积极参与到各种活动中。通过解读学校多种奖学金的评选办法,进一步引导大家严格要求自己,注重学业,在学有余力的同时多锻炼自己。

本次团委学生会及品牌活动介绍会的开展,有利于引导新同学进一步了解学院情况,为新生积极参与学院活动、适应大学生活以及明确学习目标奠定了基础。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