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成功举办汽车文化知识交流会
发布人: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6-11-21   浏览次数:590

为丰富了我院学生的汽车文化知识,11月20日下午,应用技术学院在7B-102举行了汽车文化知识交流大会。本次交流大会由院汽摩协会主办、院学生会社管部协办。院学生会办公室主任游坤、社管部副部长杨彩云应邀担任嘉宾,汽车制造与装配技术和汽车制造与运用技术运两个专业的全体同学、社管部相关干事以及汽摩协会全体会员参与。

本次活动主要面向大一对汽车知识感兴趣的同学,旨在使他们更深层次的了解汽车文化知识。交流会上,汽摩协会会长谭志伟详细讲述了我院汽摩协会的发展史以及他自己加入汽摩协会的初衷与经历,他讲到:汽车是现代科技与人类文明的结晶,在汽车发展历史上,任何一次重大技术创新的背后,都源于丰富的汽车文化知识。接着副会长李俊以诙谐幽默提问的方式详细了解了协会成员对汽车的了解程度,然后系统的给大家讲述了汽车的发展史,以兰博基尼为例讲述汽车的主要结构,并以自身经历传授了汽车驾驶方面的一些技能。最后学生会办公室主任游坤给大家普及了许多的汽车标识、汽车公司和一些驾驶知识。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提高了汽制、汽运专业同学的专业知识水平,大会现场活跃的气氛、学长们的幽默言语,促进了协会会员间的友谊。同学们一致表示这次交流会让他们获益良多。

交流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