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举行美寝大赛初赛
发布人: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6-11-16   浏览次数:449

 11月14日到15日,应用技术学院美寝大赛初赛开始,学院2015级和2016级的全部学生寝室积极参与。

14日晚上6:00,对16级大一新生的寝室进行了全面的审查。11月15日下午6:00对15级大二进行审查。在审查中,生活部的干事,进入寝室对寝室进行打分,拍照。各寝室室长详细的解说自己的寝室主题以及创意思路。本次审查过程中院新媒体的干事们还进行了微博的现场直播,吸引了众多观看者。此次比赛,每个同学都大展身手,每间寝室都展现了不一样的风格特色。有的废物改造或者收集树叶装饰,有的利用折纸剪纸创意拼图。焕然一新的寝室,7让人美不胜收。

 此次比赛所有住校的学生都积极参加。这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大学生活,而且更加增强了同学们的想象力、动手能力和团结协作能力。使校园环境更加和谐美好。至于最终结果,在11月21日到11月25日的复赛阶段见分晓。

参选寝室一角(一)

参选寝室一角(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