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分工会开展“防控新冠,宅家健身”活动
发布人:党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6-04   浏览次数:157


2020年新年伊始,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应用技术学院分工会积极相应上级号召向全院教职工提出倡议:减少外出,每个人的居家守护,是对疫情最大的贡献。226日“防控新冠,宅家健身”活动正式开始,希望所有教职工都能在家锻炼身体、增强体质、预防病毒。

学院分工会鼓励大家利用现有条件开展室内活动,强身健体抗击疫情,倡导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此次宅家运动项目自定,鼓励全院教职工都参与进来,运动可以为跳绳、俯卧撑、平板支撑、仰卧起坐等各种适合在家的运动项目,运动三组,教职工至少需要录制1分钟视频,上传至工会负责人处打卡统计,最后根据打卡次数设置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

活动开始阶段,教职工们每天打卡的内容丰富多彩,有跳绳、打球、俯卧撑、跑步,也有女老师们喜欢的跳舞、瑜伽、八段锦,有带着儿子、女儿一起锻炼的,也有把儿子、女儿当器材锻炼的,穿着花花绿绿的服装,千奇百怪的锻炼场地,自带喜感的运动项目,从运动视频中充分感受到了学院教职工们积极向上乐观的精神。

活动进行中期,每天锻炼打卡,已经成为教职工们生活的一部分,慢慢的养成运动健身的好习惯,工会负责人不定期的剪辑分享老师们的运动视频合辑,看着大家运动快乐、快乐运动的同时,更多是感受到自律的生活和健康的生活方式。

如今疫情得到有效控制,为期近3个月的“防控新冠,宅家健身”活动现已经结束,学院教职工们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向上的活力重返校园,投入新一轮的工作中。

宅家健身活动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