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学子作品荣获“十佳创意人气奖”
发布人:党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6-04   浏览次数:222

    近日,由泉州市工业设计协会主办,矮凳网协办的“与你在‘衣’起 创意high起来”为主题的“2020泉州海峡两岸大学生设计工作坊定制文化衫创意设计征集活动落下帷幕。

  由我院赵倩老师指导,2019级视觉传播设计与制作专业饶淑娴创作的作品《简蓝·时间轴》荣获:十佳创意人气奖

  据悉,此次活动的获奖作品将被选用为定制“2020泉州海峡两岸大学生设计工作坊”活动文化衫,被海峡两岸百余所高校师生使用。设计者具有署名权,组委会将对获奖者进行活动官网、官网专题采访及全国范围推广。

获奖作品《简蓝·时间轴》


创作文案:

1.以图形为主,表现简洁大方。

2.在创作的时候将几何与字母相结合作出图形,主要突出workshop。数字2020代表着时间点

3.正面的主要图形与下角的图形使得文化衫正面平衡。文化衫背后的图形与前面的图形前后照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