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隆重举行迎新晚会节目海选
发布人:王潇潇  发布时间:2016-10-26   浏览次数:358

英国诗人雪莱说过:“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10月24日和25日,应用技术学院在新校区音乐厅举行了迎新晚会的节目海选,到场嘉宾有主席团代表、文娱部部长谭侃和评委若干。现场热闹非凡,热情似火,在这冬天给人温暖,令人振奋。

24号晚上7:00海选正式开始,在谭侃的带领下文娱部干事积极认真做事,维护现场秩序。当晚的节目可谓别具一格,第一个节目“孔雀东南飞”,演绎了一段凄美的爱情故事,让在场的我们懂得中国的传统文化中的优秀与糟粕。接下来由礼仪部的同学带来的走秀,简约而不失时尚,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的蓬勃与朝气。海选工作一直持续到了22点。25日第二场海选工作,与第一场海选相比不相上下,现场无比热闹,人头攒动,在文娱部的组织下顺利进行,缤纷多彩的节目让大家迎接不暇,其中不乏一些优秀的小品、话剧、朗诵······令观众在迎新晚会前大饱眼福,一览风光。在评委的认真评比下,比赛结束后,评委选出了一些优秀,不落俗套,充满正能量的作品,在迎新晚会上正式表演。

在这次的迎新晚会的海选中同学们认真准备,积极参加,体现了我们大学生认真负责积极参与的优秀品格。这次文娱部的部长和干事也付出了相当大的努力,值得我们学习,在这次的迎新晚会中我们看到了各同学们阳光与朝气,体会到了各团体的团结和责任,相信在这么多的同学的努力下,迎新晚会一定会大放光彩。

海选现场(一)

海选现场(二)

 海选现场(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