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到彭州校区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人: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3-11   浏览次数:369

311日下午,学校新任校长刘树根、学校党委副书记王小林一行到彭州校区进行实地走访、调研。

刘树根校长、王小林副书记一行实地调研了彭州校区新、老两个校区的教学区、学生住宿区,学生食堂;听取了应用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曾国勇、院长杨燕翔关于学院整体情况、办学特色、实习实训与就业情况的介绍;详细了解彭州校区的发展历史、校区的资产、教学运行状况、校园建设规划及存在的安全隐患和办学发展瓶颈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研究。

刘校长对学院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针对学院发展,刘校长希望学院领导班子要进一步以人为本,科学规划,开拓创新,加强校企交流合作,整合资源,培养复合型应用型专业人才;要进一步抓好日常管理,排查安全隐患,做好疫情防控,做好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

党政办公室、基建处、后勤管理处、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招投标中心)、党委宣传部、后勤服务总公司等部门负责人参与调研。

实地调研教学区

实地调研现场

实地调研学生食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