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以创作作品投入全民抗“疫”战,获“最佳趣味奖”
发布人:党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3-06   浏览次数:199

    近日,由矮凳网、泉州市工业设计协会、丰泽时尚创意工业协会联合主办,以“你,不再是孤身奋战”为主题的抗击“新冠肺炎”设计作品征集活动落下帷幕。自活动发布开始设计界及全国各大院校积极响应,积极投入到这场没有硝烟的全民抗“疫”战,最终收到作品数百件。我院艺术类专业学生积极参加,最后经过紧张而激烈的人气评选,由我院赵倩老师指导,2018级产品艺术设计专业张洁创作的作品《温柔枪》荣获:“最具趣味奖”。

  据悉,此次活动的参与作品将用于武汉抗击“新型肺炎”公益宣传使用,并以设计师署名的形式在媒体上刊登、传播。


获奖作品

创作文案:

    目前为了防止新型冠状病毒,大家出入各种场所都会测量体温,而这种体温枪更是被人搞笑的讲成段子,但这也是祖国关心人民的表现,这把“温柔枪”不但能有效的测量体温,更是能让身边的人得到安全保障。每天早晚一枪,枪枪都是“温柔”!


作品链接:

http://www.iden.cn/home/special/details/id/758/comment_type/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