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召开第十七届美寝大赛总结暨表彰大会
发布人: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12-26   浏览次数:158

为表彰学院在第十七届美寝大赛取得优异成绩的寝室,近日,应用技术学院在7B-102教室举行了第十七届美寝大赛总结大会,团委老师胡婷、获奖寝室、2018级和2019级各班学生代表以及团委学生会各部门代表参加了大会。

首先,胡婷作了本届美寝大赛的总结讲话。她谈到本届美寝大赛学院取得了自建院以来最好成绩,对辛勤付出的老师和同学表示感谢。她提出举行美寝大赛的意义除了美化寝室还有美化心灵,对美寝中表现优异的寝室以“美得让人心动,可爱得让人惊心,雅致得让人心旷神怡,温馨得让人心生爱恋”给予评价,要求同学们一定要齐心协力建设良好的寝室环境,同时指出本次比赛中的不足。随后,学生权益保障部部长邓婷播放了本次美寝大赛的成果展示视频,在温馨的背景音乐中,一张张呈现着文学气息、展现着室友情谊、表现青春飞扬主题的寝室图片在同学们的眼前一一呈现,令大家沉醉其中。最后胡婷为获奖寝室及先进集体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并鼓励他们再接再厉,继续保持。

第十七届美寝大赛至此圆满结束。本次大赛培养了同学们的友谊,增加了寝室凝聚力,提高了团队合作精神与同学们综合素质。美寝大赛精神将会传承下去,滋养每一届应用学子。

大会现场(一)

大会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