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开展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干部述职测评大会
发布人: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12-28   浏览次数:158

   为加深学生干部及各部门之间的了解,提升学生干部服务意识,12月27日,应用技术学院在音乐厅召开了2019-2020第一学期学生干部述职测评大会。学院团委老师胡婷、李韵、牟志强及团委学生会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大会在共青团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中拉开序幕。随后,与会人员观看了视频《青春与祖国同在》,感悟到最美的青春应该与祖国同在,与时代共鸣。紧接着,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各部门负责人通过PPT全面客观深入地围绕2019年下半年的工作总结、本年度未完成工作和存在问题及措施、对未来工作的展望三个方面进行了述职汇报。汇报后,李韵肯定了我院团委学生会的各项工作,建议学生干部要做好引领工作,以正确的思想信念带领同学们在正确航道上前进;要抓好学风建设工作,积极配合学院学风建设工作;各部门要切实履行职责,相互合作和沟通,严格按照各项规章制度开展工作;团委学生会要进一步提升凝聚力、战斗力。最后,胡婷作了总结讲话,她对团委学生会全体同学为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强调学生干部应加强学习,端正学习和工作态度,增强服务意识,加强各项工作的监督和落实。同时希望学生干部发挥带头作用,在学习和工作中发现并实现自己的价值,不断总结经验,力争更好成绩,以饱满的热情谋划好2020年的各项工作。

    学生干部述职大会是学生干部总结经验、分析不足、相互交流的重要平台。相信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各学生干部会尽职尽责的做好每一件事,推动我院学生工作迈上新台阶。

述职测评大会现场

团委老师作总结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