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召开2019年度社团年度审核答辩会
发布人: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12-30   浏览次数:225

为总结本年度社团工作,促进社团发展,更好地发挥学生社团在校园文化建设中的作用。1227日,应用技术学院在2-306开展了2019年度社团年审答辩会。出席本次答辩的有学院团委老师胡婷、李韵、社团联合会全体成员及21个社团成员。

会长们从社团简介、品牌活动等进行介绍,同时进行了年度工作总结,提出社团现存问题并作出未来规划。一轮精彩的答辩结束后,社团联合会主席张兰罗列了各社团举行比赛取得的佳绩,指出部分社团犹有不足。最后,胡婷和李韵作了总结。她们对社团的各项活动所取得的成绩加以肯定,提出以下三点要求:一、各社团会长要加强与指导老师的沟通与交流。二、各社团要积极组织社团的活动,提高社团活跃性。三、社团负责人要培养自身能力,提高综合素质,调动社员积极性。她们还强调社团活动的开展要严格审批与报备,向社团联合会提供社费的收支明细,不得违规,希望大家不忘初心,锐意进取,为学院与社团的建设奉献自己的青春。

此次的年审答辩会,通过演讲、答辩的形式,给予了社团成员与老师、社联成员一次交流的机会,让社联了解社团一年的变化和成果,增进对社团的了解,展现了社团的风采。

答辩现场


老师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