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顺利开展十二月团组织活动
发布人: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12-30   浏览次数:386

为纪念“12.9”爱国运动,展现学院师生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继承爱国主义优良传统,弘扬团结合作的时代精神。12月,应用技术学院组织开展了以“纪念12·9,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团组织生活。

各团支部针对活动用心策划,精心布置,呈现了各式各样精彩纷呈的活动。有的支部通过团支书介绍12·9运动,让同学们深刻体会到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并坚定爱国信念。各式各样的演讲、朗诵、唱歌,集体游戏等,在活动中进一步激发广大学生报效祖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激情。活动期间,班长和团支书一起引导同学们学习智慧团建的培训,操作方式,带动同学们一起学习新思想,争做时代新青年。

   活动的顺利开展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主义热情。

主题团组织活动现场(一)

主题团组织活动现场(二)

主题团组织活动现场(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