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开展冬季学生宿舍安全排查走访工作
发布人: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12-27   浏览次数:130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同时提高同学们冬季寝室用电安全意识,1223-25,应用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曾国勇带队,各专业辅导员深入到学生宿舍进行走访,对宿舍安全隐患、大功率电器使用、宿舍卫生等作了全面系统的排查。

走访中,老师们对各寝室的安全隐患进行了排查,尤其是电线、插口、插线板等,对寝室中有电线老化、脱落等现象提醒同学们要即刻进行报修。各位老师与学生亲切交流,及时掌握宿舍安全和生活方面的各种问题,并对学生们进行安全知识宣传、教育。同时,叮嘱同学们要加强安全防范和卫生意识,注意消防安全,不能使用大功率电器,自觉遵守学校规章制度,保持良好的宿舍环境,合理安排在校学习与生活,努力打造出一个温馨美好的寝室氛围。

    本次安全隐患排查,旨在消除安全隐患,创造优良的宿舍环境,为我院学生营造安全、整洁的宿舍环境。

走访现场(一)

走访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