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知山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招聘
发布人:党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12-16   浏览次数:333

    公司概况介绍:

 四川知山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简称知山文旅,创立于2019 年,位于彭州市康乐路109号,是一家综合性的文旅策划公司。

母公司成就:

 知山文旅由四川龙门山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和四川知音元集团有限公司共同出资成立。其母公司成就如下

 四川龙门山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作为彭州市文旅投资国有公司,统筹布局了彭州全域范围内关于文旅产业及乡村振兴板块的策划、规划、设计、施工、运营等多个维度的项目推进和落地。

 四川知音元集团有限公司:知音元是一家含投资和合作的综合性文旅集团公司,旗下7家子公司分别主营策划、设计、工程,开发、运营、互联网、投资等板块。集团主要致力于研究新经济形态下的“乡村改造、产业升级”,制定出“全栈服务、民宿开发、O2O平台”三位一体的文创产旅服务。

公司主营范围:

 知山文旅作为专注为乡村振兴和产旅升级提供顶层策划、区域规划、文创设计的系统服务集成商和资源集成商,其可合作项目涵盖了“旅游景区、特色小镇、新村建设、乡村旅游、乡村产业营销”等多个领域。

公司发展理念:

 伴随着乡村振兴战略的全面推进,知山文旅作为乡村振兴的践行者,坚持以“创意、创新、创造乡村的未来”为使命,以其肩负的“社会责任、独具的专业能力和敏锐的洞察能力”为基石,积极参与、勇于实践,不断探索对乡村发展的“新模式、新机制、新路径”,力争始终走在乡村振兴领域的最前列。

公司团队文化:

 共知、共创、共享、共赢



  招聘信息:

  文旅策划助理

  岗位要求:

    1.汉语言文学及旅游相关专业

    2.具备较好的文字功底及审美功底

    3.能够熟练使用PowerPoint软件,对PS有一定了解。

  工作内容:

   1.配合主创进行项目的文案撰写,整体包装;

   2.研究市场,挖掘旅游热点,对新产品、新政策保持了解及整合;

 薪资待遇:

 实习期:1500~2500

 正式员工:2500~4000,购买社保。



联系人:杜女士

电话:13348846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