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富特科技有限公司招聘
发布人:党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12-16   浏览次数:209

公司因为业务扩展,需要招聘以下员工:

  1. 钣金结构设计人员

人数:2

要求:机械设计或相关专业,正规大专或以上学历。愿意在制造部门从事设计工作,空间结构意识好,熟悉CADSolidworks或相关制图软件。责任心强,工作细心。

工作地点:新都区龙虎镇附近


  1. 电池组装生产人员

人数:4

要求:电子或电气相关专业,正规大专或以上学历。愿意在制造部门从事生产管理、技术设计、质量管理、工艺管理工作。愿意学习新知识,责任心强,有一定的带领团队能力。

工作地点:新都区龙虎镇附近


  1. 销售人员

人数:4

要求:电子、电气或机械相关专业,正规大专或以上学历。愿意从事通信产品或广告标识产品的销售工作。责任心强,有亲和力、较强的表达能力,思维清晰,能出差外地。

工作地点:成都市金牛区金丰路6号量力钢铁交易大厦。



  1. 网销人员

人数:1

要求:计算机相关专业,正规大专或以上学历。愿意从事网络销售相关工作。熟悉网站管理和网上产品推广。责任心强,打字速度快。

工作地点:成都市金牛区金丰路6号量力钢铁交易大厦。


招聘单位:四川富特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蒲先生

电话:13881933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