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玛(中国)实习生项目招聘简章
发布人:党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12-16   浏览次数:1055

沃尔玛中国概况

   沃尔玛对中国经济和市场充满信心,并致力于在中国的长期投资与发展。沃尔玛于1996年进入中国,在深圳开设了第一家沃尔玛购物广场和山姆会员商店。经过20年在中国的发展,我们已拥有超过10万名员工。

目前沃尔玛在中国经营多种业态和品牌,包括购物广场、山姆会员商店等。截至20151231日,沃尔玛已经在全国19个省、2个自治区、4个直辖市的169个城市开设了433家商场、9家干仓配送中心和11家鲜食配送中心。

沃尔玛在中国的经营始终坚持本地采购,目前,沃尔玛中国与超过7,000家供应商建立了合作关系,销售的产品中本地产品超过95%

同时,沃尔玛中国注重人才本土化,鼓励人才多元化,特别是培养和发展女性员工及管理层。目前沃尔玛中国超过99.9%的员工来自中国本土,商场总经理100%由中国本土人才担任,女性员工占比超过60%,管理团队(职等7级以上)约42%为女性。 2009年公司成立了沃尔玛中国女性领导力发展委员会,以加速推动女性的职业发展。2013年初,公司又成立沃尔玛女性领导力学院,更好地推动了女性领导者在公司的成长与发展。

        2015-2017年,沃尔玛将加大对中国市场不同业务的投资,计划新增115家门店,包括大卖场和山姆会员店,预计创造3万多个就业岗位。同时,沃尔玛将继续升级现有门店、加强食品安全,与本土供应商共赢发展。沃尔玛希望能更好地适应中国经济新常态,创造更多就业岗位,在与中国经济共发展的同时成为消费者信赖的优秀企业公民。

招聘职位

需求人数

工作地点

工作内容

网购实习生

20

四川省内

负责电商部门捡货、打包等日常工作

鲜食实习生

20

四川省内

海鲜/肉类、果蔬、熟食、面包部门称重、打包

收银实习生

20

四川省内

负责收银、自助收银

楼面实习生

40

四川省内

1、顾客体验组负责收银收散货;2、价值展示组负责商品变价、陈列图调整;3、商品保证组负责保质期核查;4、补货组负责补货

后区办实习生

10

四川省内

负责数据的收集和汇总以及现金出纳

资产保护部实习生

1

四川省内

负责门店的人员安全和财产安全

人力资源部实习生

5

四川省内

负责招聘与培训,人事相关资料整理和存档

沃尔玛门店实习生项目介绍

加入沃尔玛中国实习生项目, 开启你在商业零售王国沃尔玛的职业发展之路,并将:

  1. 未来1-2.5年,通过评估者,直接转换公司员工,或晋升主管,负责部门整体工作

  2. 培训多元化和实操性,周期性回顾(业绩与薪酬),强化培训质量及人才输出。(例如多部门轮岗学习、导师辅导、岗位实操、项目参与)

  3. 良师益友与职业伙伴:直接与优秀管理层互动交流,与EMTMT成为职业伙伴,工作成长与职业发展并存。

  4. 实习期间薪资:10/小时,毕业通过考核转正后:签订正式劳动合同,购买六险一金,薪资面议。

  

招聘流程:

  1. 投递简历,电子邮箱:Kenny.He@walmart.com;联系电话:028-64287204

  2. 面试甄选

  3. Open Day

  4. Offer录用

我们需要这样的实习生:

  1. 热爱零售业并愿意作为职业发展方向,有志于成为未来中国零售业的引领者

  2. 工作地点灵活、愿意在全国尝试新工作甚佳

  3. 积极友善,更好的服务“沃”们的顾客,践行三米微笑

  4. 热情活力,开放创新,热爱团队合作

  5. 敢做敢想,敢于尝试与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