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隆重举行“礼赞七十年,奋进新时代”迎新文艺晚会
发布人: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12-02   浏览次数:224

流光溢彩迎新夜,心心连新齐飞扬。121日晚18:30,由应用技术学院和彭州市团委共同举办的“礼赞七十年,奋进新时代”迎新晚会在西华大学彭州校区田径运动场隆重举行,学校党委宣传部、学工部、武装部、校团委、后勤服务总公司的相关领导,彭州市委宣传部、统战部,共青团彭州市委、检察院、公安局、教育局、卫计局、应急局、气象局、禁毒委员会办公室、就业局、天彭镇派出所、天彭街道南大街社区居民委员会的相关领导、学院20多家实习就业基地单位或企业代表、省内外30多位优秀校友、学生家长代表以及学院全体师生出席晚会。

晚会现场(一)

     伴随着激情四射的开场舞《POP STAR》,晚会拉开了帷幕。


开场舞《POP STAR

 整场晚会以献礼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为主线,以歌舞、情景剧、诗朗诵等艺术形式演绎了骊歌飞扬、韵华征程、砥砺前行三个篇章,抒发了对伟大祖国的礼赞与祝福,讴歌了应用学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情怀,诠释了礼赞七十年,奋进新时代的主题。歌曲《稻香》、《无名之辈》、《say something》,用音乐展现了新时代青年的青春风采。礼仪部的走秀《时代情韵》,展现了礼仪部独特的气质,赢得了同学们热烈的掌声。古典舞《盛世华章》、《一梦敦煌》在挥袖间透露着古朴婉约的气质。民族舞《维族舞三部曲》,随着舞者优美的身姿和漂亮的舞步,带领同学们领略民族舞蹈的独特魅力。国旗护卫队队员们演绎的《看齐,看齐》,飒爽的英姿和力量的交织更是把现场气氛带向高潮。极具特色的配音节目《光影声色》,献礼革命先辈,再现了国漫的精彩情节,引得观众阵阵连呼。小品《钟》让我们看到了先辈勇敢无畏,不怕牺牲的精神。朗诵《我爱你我的祖国》回顾了祖国一路走来的辉煌历程,一起为祖国母亲献礼,唱响伟大的新时代,展现了应用学子争当新时代青年和时代弄潮儿的勇气和风貌。学院啦啦队带来了富有动感的啦啦操,更是赢得同学们热情的欢呼声。整台晚会充满了青春气息,精彩纷呈、高潮迭起、震撼感人,同学们热情挥舞着手中的荧光棒和国旗,感受新中国成立七十年来的辉煌成就,传递着赤诚爱国情。

婀娜多姿的《维族舞三部曲》

铿锵有力的《看齐,看齐》

小品《钟》

颁奖现场

    晚会现场,还进行了激动人心的颁奖和抽奖环节,在合唱《再见时光》中晚会落下帷幕。七十年沧桑巨变,盛世华章开新篇;七十年砥砺奋进,万马奔腾更无前。应用学子将扬帆起航,走向更加美好的未来。

晚会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