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职教师调研座谈会
发布人:党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10-21   浏览次数:168

1017日下午,应用技术学院在学院一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教师调研座谈会。学院院长杨燕翔,副书记副院长杨万能,副院长陈富国和全体专职教师参加本次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杨院长首先就学院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情况向全院专职教师做了简短的通报,杨院长表示,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背景下,教书育人的初心和使命是需要贯彻到学院每一位教师的日常工作和长期发展当中的,因此,本次调研会的主题主要有三个:一是结合本科教育工作会会议精神针对我院新一轮人才培养方案提出合理化的意见和建议;二是专职教师对课程方面的建设和改革、教学形式的改革和考核方式的改革,以及我院教师如何向“双师型”转变的思考;最后是学院青年教师对学院发展的思考以及需要学院提供的支持。

老师们积极发言,谈感受、谈体会,大家分别对双师型教师的发展、如何提升学院教学质量、改善学院办学条件、新一轮人才培养方案和教学大纲修订等多方面的工作提出了合理化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