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举行2019届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人: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6-30   浏览次数:279

624日下午四点,应用技术学院在第三会议室召开了2019届毕业生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杨万能、副院长陈富国、学工办主任王庆、教学办主任谢莉、就业指导办主任赵宁等与201915个专业的17名代表同学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会上,毕业生们表达了对于母校的感谢与对老师们的不舍,感谢母校的培养与老师们的教诲。同时,对学院的未来发展积极谏言献策,对学生工作、就业、教学等多方面诚恳地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在场领导和老师们感谢同学们在我院就读期间对学院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并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建议,将积极改进学院工作,提升学院办学水平,努力成为让学生满意、让家长放心的人才培养摇篮!

此次座谈会作为2019届毕业生离校前最后一次会议,在一片欢声笑语与依依不舍之中结束。学生满载着老师们的深切希望与美好祝福惜别母校,并希望母校能有更好的发展,越办越好。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