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举行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测评大会
发布人: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6-25   浏览次数:251

近日,应用技术学院团委学生会干部交接暨测评大会在1-213顺利举行。学院团委副书记李韵、牟志强、团委学生会全体干部参与。本次会议由团委组织部部长杨丁主持。

大会开始,李韵总结和回顾了学院2018-2019年度团建工作和第二课堂活动取得的工作成绩,对十一届团委学生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鼓励;对2018级新任学生干部提了六点希望和要求:、学生干部应加强自身学习,提升思想高度,关注国家时事与政策文件,做到同国家共进退,同改革共发展。、希望部门之间可以加强合作,彼此之间多沟通,提升自身价值,同时带领学院学生会走上更高的台阶。、学生干部应当有高度的责任心,遇到事情多思考,多他人沟通交流。、希望学生干部踏实做事,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希望大家不忘初心,坚持四个意识,做到谦虚谨慎,在工作中避免官僚主义。、平衡好工作和学习的关系,学习进步的同时工作也能有条不紊地顺利开展。接着,李老师对近期团委学生会的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希望大家可以勠力同心,共同努力完成近期的工作。随后,牟志强在讲话中对新一届学生干部寄予了厚望,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大家并肩作战取得更多更大的成就。第十一届学生干部代表邹贝贝分别从发扬正能量、暑期三下乡、迎新活动、内部建设四个方面分享了自己的所获所感。

大会在与会成员圆满完成学生干部测评中结束。通过本次大会,学生干部们充分地认识到自己的责任,相信大家定会更加努力地工作,全心全意为师生们服务,为学院更好的发展而努力奋斗。

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