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召开2019届优秀毕业生先进事迹报告会
发布人: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6-25   浏览次数:293

光阴荏苒一挥间,厉兵秣马又三年,一年一度的毕业季又到了,为弘扬优秀大学生先进事迹,增加大家与优秀学生的交流机会。624日下午1500,应用技术学院2019届优秀毕业学生先进事迹报告会在1114顺利召开。团委副书记李韵及2018级学生代表参与了此次报告会。

2017级理化测试与质检技术专业彭琳洁同学、2016级汽车制造与装配技术专业文乾舟同学、2016级旅游管理专业辜琴同学和2016级市场营销专业程林同学,受邀担任优秀毕业生事迹报告会的主讲人。

会上,她们分别通过自己的学习生活、成长经历、相关见闻和学业成果等方面进行分享。彭琳洁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向学弟学妹们传达了学习的重要性,同时告诫大家要找准目标,努力去做想做的事。文乾舟强调了目标的重要性,建议大家对自己设立明确的目标。辜琴则针对专升本问题和学弟学妹们进行探讨。优秀毕业生们结合自身经历和学习感悟,鼓励在座的学弟学妹明确目标,坚持不懈,迎难而上;开阔眼界、丰富见闻,全面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在提问环节,主讲人针对学弟学妹们提出的疑惑结合自身经历一一解答,伴随热烈的掌声,优秀毕业生事迹分享会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优秀毕业生事迹分享会不仅加强了学院各级学生的相互交流,也使在校读书的同学更加明确了自己的目标,收获到许多课堂上学习不到的宝贵经验。

分享会现场

2019届优秀毕业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