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大学彭州校区隆重举行2019届毕业生典礼暨表彰大会
发布人: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6-25   浏览次数:709

 西华的悠悠岁月,倏忽而过。625日上午11点,西华大学彭州校区2019届毕业典礼暨表彰大会在彭州校区音乐厅隆重举行。西华大学党委书记边慧敏、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余孝其、副校长郑鈜、学校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应用技术学院全体领导、彭州校区各职能部门代表等出席毕业典礼。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和2019届毕业生代表参加毕业典礼。典礼由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余孝其教授主持。

 典礼在全体与会人员奏唱国歌中拉开帷幕。表彰大会上,学校党委书记边慧敏发表讲话,她代表学校对即将毕业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辛勤工作的老师们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她希望各位毕业生能够不忘初心,继续将学校优良的学风、作风传承下去,并对全体毕业生提出三点叮嘱:第一,担当使命、锐意进取,在奋斗中成就梦想希望同学们西华校友为榜样,秉承“知难而进、自强不息”的西华精神;第二,精心打磨、雕刻自己,做自己人生的“工匠”,希望同学们能以“大国工匠”精神,开创未来,探索成功第三,保持好奇、不断探索,过充实有意义的人生;希望同学们养成终身学习的习惯,保持旺盛的好奇心和探索精神,将学习化为行动,融入生活,投入社会,奉献时代。

 应用技术学院院长杨燕翔在致辞中对即将远行的毕业生们谈到:要争取幸福,在生活中通过自己的努力提升自己的幸福感;要坚持学习,在生活中不断学习,不断充实自己;要敢于担当,在新时代努力做好自己,大胆的去拥抱新时代。学院教师代表学工办主任、学生党总书记王庆祝贺毕业生走过了人生重要的一程告诫同学们要拥有梦想,追求卓越;要保持豁达、甘于付出;要勇担责任,奉献社会。

学校党委书记边慧敏教授致辞

大会现场(一)

大会现场(二)

教师代表王庆致辞

    西华大学副校长郑鈜教授宣读了《关于公布西华大学2019届四川省优秀大学毕业生评选结果的通知》、《西华大学关于表彰2019届校级和院级优秀毕业生的决定》及《西华大学关于聘任2019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的决定》,对省、校、院级优秀毕业生112名毕业生进行表彰、聘任30名毕业生为校友联络员;学院党委书记曾国勇宣读了学院《关于表彰2019届毕业生顶岗实习先进个人的决定》,对李容等52名同学进行表彰,到会领导为获奖学生代表和受聘学生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和聘书。优秀毕业生代表李林锋在发言中总结了三年来所感所学,深切表达了对学校领导、老师的感激之情和对同学、朋友的不舍之情。用坚定的语言表示在未来会牢记校训,坚守善良的品格、树立长远的眼光、坚持不懈的奋斗。在典礼现场,毕业生代表还为彭州校区教职工代表们献花致谢,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

颁奖现场

毕业生代表为教职工代表献花

优秀毕业生、2016会计专业学生李林锋发言

     2019届毕业生即将离开母校,扬帆起航,毕业典礼既是对过去的总结,更是对未来人生的期盼。他们将用在大学中所培养的创新精神、独立的人格面对未来更多的挑战,同时相信他们也会怀着一份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创造出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