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第十二届团委学生会换届竞选圆满结束
发布人: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6-20   浏览次数:143

为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严格组织管理学生事务并为学生会注入新鲜的血液。525日至6月18日,根据学院团委学生会换届文件规定,根据竞聘者的个人资料审核、竞职演讲、民意测评、面试等考核,经换届工作小组最终选拔出应用技术学院第十二届团委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

6月6日,在主席团的竞职演讲环节中,15位候选人结合ppt详细地讲述了一年以来的工作经历,总结了过去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从自身的优势出发,对未来的工作提出了展望,规划构想出一幅美丽的蓝图。他们思维清晰、从容自得,将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现了出来69日,换届工作小组对15位主席团竞聘候选人进行单独面试,通过综合考察评选出最合适的干部人选。611日、12日,学生会各部门部长竞职演讲顺利举行,上百名优秀干事参与了竞选。14-15日,经过竞职演讲、民意测评、面试评选出了第十二届团委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

本次换届竞选圆满的结束,标志着学院第十二届学生会的核心构架已基本形成。相信新一届学生会定能不负众望,为应用技术学院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

换届工作现场

竞职演讲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