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2017级学前教育专业汇报演出圆满落幕
发布人: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6-14   浏览次数:172

613日,应用技术学院2017级学前教育专业汇报演出在音乐厅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曾国勇、院长杨燕翔、党委副书记杨万能、副院长陈富国、彭州市各幼儿园负责人、汇演指导老师蒋蕾、学院各办公室负责人共同观看了演出。

一支热烈的现代舞《pick me up》拉开了汇演序幕。从幼儿舞蹈《宝贝宝贝》开始,演出的舞台完全被点燃;创编儿童舞蹈《一休哥》、《葫芦娃葫芦娃》在和谐的音律和优美的舞蹈下带领观众回到充满回忆的童年;舞蹈基本功《羽》令在场观众感到叹为观止,爵士舞《bad wamence》更是活力四射;舞台剧《哈利波特》将现场气氛带入高潮。演出最后,2018级全体学前教育专业同学为2017级的学长学姐们准备了一个巨大的惊喜,伴随着《再见》的歌词巨大的横幅如魔法出现在观众席,同学们大声喊出口号“飞扬的青春用热情谱写着年华,璀璨的人生用执着装点着未来。

在阵阵掌声、鲜花和欢笑中本次汇报演出圆满结束。此次演出是学院2017级学前教育专业同学在校最后的表演,它不仅是所有学前教育专业的一次联欢,更是对17级学前学子在校学习成果的检验,演出始终贯穿的”青春不散场”主题,相信应用学子定能以梦为马、不负韶华,身披星芒步举前方。

汇演现场

汇演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