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大学应用技术学院与彭州市白鹿镇人民政府签订校地合作协议及实践基地授牌仪式
发布人: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6-14   浏览次数:314

近日,应用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曾国勇、院长杨燕翔一行来到彭州市白鹿镇进行考察调研,与该镇签订校地合作协议,双方在课外教学活动、志愿活动和社会实践活动等方面进行深化合作,开启校地合作新篇章。白鹿镇党委书记陈红昊、镇长胥波出席签约授牌仪式。

座谈会在美轮美奂的白鹿镇宣传片中开始。白鹿镇镇长胥波谈到,西华大学是彭州市的第一所大学,地方政府决心把白鹿镇打造成有一定影响力的国际化风情小镇,需要在环境美化、文化建设、文创产品及其推广等方面得到支持,希望能和西华大学携手打造白鹿镇学生实习基地以及写生基地,感谢西华大学应用技术学院给予的支持,期望通过合作,全面促进白鹿镇经济社会快速健康发展,也希望双方共同将校地合作做准、做实、做出特点、做出示范。

应用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曾国勇介绍了学院的办学理念、招生就业、校企合作等情况。希望与白鹿镇搭建良好的平台,促进供需对接,达成政、校、企三方的多赢效果。随后应用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曾国勇、院长杨燕翔和白鹿镇党委书记陈红昊、镇长胥波作为双方代表签订了《校地合作协议》,共同为“教学实践基地”和“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授牌,双方正式达成合作。

签约仪式现场

授牌仪式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