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举办“2019‘蓉漂•人才荟’西华大学专场招聘会”
发布人:党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5-17   浏览次数:265

  

为进一步支持地方经济发展,方便本地企业选拔优秀人才,同时为我院即将毕业的学生提供更多的择业机会,经多方协调,由彭州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彭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成都企业联合会彭州分会牵线搭桥,“2019‘蓉漂·人才荟’西华大学专场招聘会”于2019516日下午在彭州校区举办。西华大学招生与就业处胡雪峰处长、杨洪副处长到现场对招聘工作进行了指导。

本次招聘会邀请了包括成都高新西区、郫县现代工业港、彭州本地企业在内的共30余家企业参加,提供岗位300多个,涵盖我院所有专业。在招聘会现场,各招聘单位热情为学生解释招聘需求、企业发展空间以及薪酬待遇等问题,有近500名同学成功投递简历,气氛热烈。招聘会结束后的未来几天,各招聘企业将会对简历进行筛选并陆续组织学生面试。

彭州市就业局在现场设立了大学生“就业、创业”政策咨询点,发放相关资料,为同学们关心的就业、创业方面的问题提供了准确的政策咨询。